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PLG 苗栗好望角半日騎

苗栗後龍.再加上 Kenny 一家合照
自墾丁之行以來,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來騎車了,所以就臨時約了一下,跑一跑之前老包的苗栗好望角。這天天氣還不差,雖然有點霧霧的,但至少還是個晴天。路程騎的很短倒是,不過大家爬好望角那個坡還是有點吃力,畢竟很久沒騎了吧,呵。

活動基本資訊

  • 日期:2008 年 10 月 25 日(六)
  • 天氣:晴時多雲
  • 路線:白沙屯車站 → 石蓮園火車餐廳 → 拱天宮 → 風車 → 好望角 → 苗 33 線 → 白沙屯車站
  • 參加人員:老包、兆彥、阿強、小新、景皓、世凱、俊生、聖義一家人、Kenny、小卉、誠誠、Neon
  • 里程:21.9km
  • 騎乘時間:1 分 33 分
  • 最高時速:41.8km/hr
  • 平均時速:13.9km/hr

照片 & 影片

5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我的照片也好囉!
這裡實話說...吃的部份可能要再找找以外,個人覺得比新竹的海天一線更值得去喔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老包,已經幫你加上去囉!
同意,這邊 view 更好,因為居高臨下總是開闊多了!

阿強 提到...

風景優,讚!!想不到有這個好地方
總覺得有宮崎駿卡通的畫面~

匿名 提到...

我這邊也有一些白沙屯拍的照片,
麻煩教主幫我加入一下!
感恩!
關於周六烏來桶後溪的路線
如果天氣好的話我也會去騎!

世凱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世凱,你的我加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