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嗯~哥哥!人家想洗彭彭

討厭啦~你要洗那種?噗

洗澎澎
圖:Kenny提供 老包加工(說咱們大家來當野猴子~哈)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包ㄟ~ 你跟誰要洗彭彭?

好奇的路人甲

黃小新 提到...

那..可以一起嗎... -_-

Betty W 提到...

剛剛猛一看,以為官網被某色情網站入侵了....PLG果然前身是"好色之徒" XD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沒圖沒真相,這篇真的不知所云耶~

阿強 提到...

我要...顧筋骨的那種^^

匿名 提到...

又要殺礁溪嗎??
該不會就是阿伯口中09年第一個願望喔..

日期是....?????


((好像有跟不到FU))

老包 提到...

我已經把這標題弄的很小了說...居然還是被發現

這二天再告訴大家怎樣洗澎澎...呵

Kevin 提到...

老包~ 是去泡湯? 記得要『溫泉可以加冷水』...

KENNY 提到...

不騎車嗎??就這週六晚上找個地方殺過去吧!!??周日再騎個短程的...貓空?
觀音山??如何~~??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前天世凱是說這週六要騎貓空,我今天晚上會 po 上來。週日就看囉。

匿名 提到...

宜蘭泡湯洗oo我報名一個

世凱

老包 提到...

oo是什麼東西?難道是你剛跟我講的?世凱你好色喔.......我又沒說去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