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08 PLG 尾牙結案報告

【1/14 更新】:新增景皓與老包相簿

最後梯次合照
活動成效:

  • 參加人員記有(以加入 PLG 依序列出)老包、Neon、忠志、繡月、文修、小新、兆彥、阿蕙、阿強、Katherine、Midas、胖 Willien、世凱、Betty、景皓、Puffy、建良、Mei Mei、阿翔、Chloe、Tina、KH、Kenny、小卉、Cathy、Kevin 共 26 名
  • 參與人員皆至少有兩項禮物
  • 未出席但卻出禮物的有 Steven 與聖義,現場有幫你們也抽了禮物喔
  • 世凱現場揭示了 2009 離島計畫第一彈蘭嶼之行初步規劃
  • 新一代主持人 Betty 展現大將之風,讓現任會場老包黯然失色
  • 忠志遲到三小時卻拿到最大獎 iPod Touch,為避免爾後再次發生這種人未到卻能抽大獎的疑慮,可能需要將尾牙辦法送交程序委員會處理(笑)
  • 會長老包提出一個尾牙願望就是,舉辦一個大家簡單行程,然後大家都能來參與。

活動照片及影片:

10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新一代主持人 Betty 展現大將之風,讓現任會長老包黯然失色.......我完全沒有想要篡位的想法....單純人來瘋!!!! hahaha (金融界混不下去,可以考慮去當諧星)

老包 提到...

另外感謝一下所有不曾參與此車隊,卻大方贊助PLG我的好友廠商們
AKG 我的老長官祥哥
帝雅 我的好同學小袁
VW 我的好友美女Tracy

PLG其他提供獎品而自己卻沒寫出來或寫的不詳細的
KH 電腦包二組
阿彥 But`s Bee旅行組 8組
凱西 內容豐富的禮品組

因為你們的贊助,使得PLG加分不少,希望你們都能繼續堅守崗位,明年繼續讓我們ㄠ...哈哈

今年真的好險有Betty(位置盡量篡去!呵) 凱西 世凱三位大功臣~謝謝你們

老包 提到...

sorry忘了!還有熱情小卉提供的高級化妝品二組
(Kenny~真的可以娶回家了!打著燈籠找不到的好女孩...哈哈)

老包 提到...

又sorry了!忘了還要謝謝YC幫忙,大家才能用這樣的價格買到大獎,否則咱們大獎還要降個二級..謝謝啦

阿強 提到...

也要特別感謝一年多來, 煞心廢神幫大家安排騎車出遊的老包和教主 !! 真是辛苦你們啦~

(...路線圖畫到頭髮都白了...)

匿名 提到...

我們又要再感謝一次大家~~
因為都沒有參與過任何工作分配
每次都是開心的出席 吃喝玩樂
不管大小活動 背後想必有很辛苦的規劃者 這次也抽到很多禮物 真的超HIGH~~剛看照片 原來 我們走了之後 有大蛋糕和限制級演出!!無奈苦命的阿良隔日要加班壓 以後一定要拼命跟上大家的活動!!

PUFFY

黃小新 提到...

PLG就是有你們的付出才可以如此一直將大家凝聚在一起,老包、教主、世凱、Bettyj...(族繁不及備載),你們都很棒!!

Mars Lee 提到...

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及參與,
相信PLG未來將更茁壯碩大,
也期待明年會有更精采的尾牙宴..
呵呵~

Kevin 提到...

看看精采的照片,彷彿時光倒流。
超High的活動,能夠參與其中,真是我的榮幸呢~
謝謝大家給我這難忘的回憶,感謝老包、Betty、世凱、...等,在幕前幕後的勞心勞力~~

匿名 提到...

教主我的照片post上去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harrischang/sets/72157612559016682/
新的小DC跟它還不熟,拍的都不怎麼好,有錄了一段十幾分鐘的影片,再找地方share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