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本週活動-北市騎動‧和世界一起GO

日期-9/21
時間-08:30am
地點-台北市政府廣場


阿彥:鈴..鈴鈴.....拉拉...叮叮叮..咚咚...
老包:誰阿???
阿彥:挖啦...(最好這樣人家知道你是誰)
老包:喔!阿彥..怎麼?啥事?(很好..我還真的聽出是誰)
阿彥:無車日為什麼PLG不參加?
老包:你說那個北市府辦的喔?那個在星期一非假日怎麼去?
阿彥:嗯???是這樣嗎?(老小子強烈懷疑中...)
老包:真的阿...我看過日期..應該是真的吧?(我自己都開始懷疑了)
阿彥:喔......好吧!那不理你了...繼續跟別人哈拉去...掰掰
老包:哇勒.....(((笑ㄟ笑ㄟ))).....掛斷電話
老包:(((笑ㄟ...笑ㄟ....)))
阿彥:老包...我聽到你罵我...
老包:ㄟ???電話不是掛了??...拍謝拍謝..哈哈


因為阿彥電話來提醒,自己再查了一下本週的活動
果然台北市2008的無車日是在9月22日星期一舉辦
但是呢.......9月21日還有一個活動.....如下


北市騎動‧和世界一起GO
活動日期與時間: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06:30-10:30
活動地點:起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詳細地圖 終點-公館水岸廣場詳細地圖
活動對象:大臺北地區民眾
報名日期:9月11日中午12時起,額滿即停止報名
活動路線:市民廣場→仁愛路→復興南路→臺大校區→羅斯福路316巷→思源街→自來水園區再續往南至舊景美溪橋後折返→公館水岸廣場。

█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名額2,000名,額滿為止。填寫網頁報名表格,以及選擇活動當日是否需要租借自行車,每一份報名表只能填寫一位報名資料,亦不得重複報名。(已經額滿)
現場報名:名額1,000名,於當天上午6:30分開放報名,額滿為止。(這個到是咱們還有機會搞一搞)
自行車租借服務:本次活動將提供總計500台自行車,以利現場報名及網路預約報名者租借,且租借之自行車為使用者付費,並需於活動終點站水岸廣場租借處辦理歸還作業。(這個提供給目前無車的PLG親友們參考)

█ 報到時間
早上6時30分至8時

█ 報到流程
網路報名:網路報名民眾請依報名序號至報到區攤位牌上之報到號碼範圍,至所屬號碼之報到處辦理報到事宜。‧預約自行車租借者,請至自行車租借預約攤位區辦理租借與付費手續。
現場報名:現場報名民眾請於現場報名區攤位填寫基本資料與報名表。詳細地圖-現場報名攤位圖
‧若需自行車租借者,請至自行車租借攤位區辦理租借與付費手續。自行車租借服務:現場將準備總計500輛自行車,提供現場報名及網路預約報名者租借使用,租完為止。

█ 抽獎辦法
採用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得主,凡於網路報名參加自行車騎乘活動者,於現場報到後即具備抽獎資格。為響應節能減碳及符合本活動之意義,本次活動將不另外印製摸彩券。

█ 獎勵辦法
‧為響應節能減碳,減少紙張使用,凡網路報名者,即可於報到時領取(活動紀念衫1件、鮮切水1瓶) ,並可參加抽獎。‧現場報名者,可於現場報名時領取活動紀念品1份(活動紀念衫1件、鮮切水1瓶),但不具抽獎資格。

其餘資訊請參考北市騎動‧和世界一起GO
這個活動在星期日的一大早,本週天氣應該也不錯
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來去湊熱鬧?????

13 則留言:

黃小新 提到...

要在樂鍋集合再一起出發嗎?

阿強 提到...

報名報名 +1 (透早就要吃火鍋啊??)

另外...剛在google找 "無車日 2008"
PLG 竟然在第二順位!! 咱出名了,哈哈哈~

老包 提到...

我想中午吃樂鍋會不會太......???哈

報到大概八點後去就可以吧!如果只有咱們三個...兄弟們咱們還去嗎?還是乾脆來去內洞跑一圈好了...呵呵

酷酷嫂A狼 提到...

我也要去~~~

阿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內洞不錯啊!!但我那天下午有個重要約會,有點怕會來不及回到家~ 不然的話就要很早出發~

老包 提到...

哈哈!昨天去問我大車修煞車要多少錢?結果是不能修......果然自行車業現在蓬勃發展,一片欣欣向榮阿,第一次壞了可修,過保固後就變不能修..即使要付錢也"不能修",所以看來只剩九速小折的我要爬山也是可以但可能稍累了點...呵呵
就暫不約內洞了,那是不是大家就約個時間當天早上來去湊個熱鬧好了......

阿強 提到...

OKOK~ 那就來去市政府湊熱鬧吧~
啊你不是極東的股東??不用修了啦,直接換台新車卡緊,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和阿良9/21有事 殘唸
好不容易把環島的行程規劃好了
不規劃還好 越想越緊張...
我們要把握時間練爬坡才行啊
BTW
1. 阿強 所謂重要的約會 意思是?!
2. M1已經賣掉了...

老包 提到...

Puffy
今天無車日好險你們沒去...真的也是挺無聊去湊熱鬧的

不會啦!你們二位一定沒問題的...剛也全裝備回到家...突然又想那樣跑環島一圈還真是蠻刺激的

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昨天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現場報名排隊時,我還很擔心我是不是那第1001位,還好有拿到一件T-Shirt~ 不過後面排隊的人就會很嘔~

Kevin

老包 提到...

kevin

你不是早起的吧???聽說你騎整夜沒睡...哈哈
果然真是強阿

匿名 提到...

我也沒有想到居然會騎到整晚,不過我也發現到還是有不少夜貓族,結伴來踩踏,其中不乏身材姣好的女性(應該不是阿飄吧?),似乎越夜越美麗...
剛剛去量體重,突破80往70公斤邁進~ ^_^Y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