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好康報報 - 樂鍋

咱們PLG成員Andy(Betty的哥哥),在台北市莊敬路上新開幕的刷刷鍋
特別徵得老闆同意優惠給PLG所有成員,凡著PLG隊服用餐者一律九折

DSC000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3號
訂位專線:(02)8786-3188
營業時間:每天11:30AM ~ 02:30PM
05:00PM ~ 09:00PM

DSC00010
詳細位置圖

DSC00004
東港每週3次直送野生海魚/鮮脆小卷/活跳蝦/ㄟ...螃蟹不會形容,絕對新鮮美味(手機拍攝)

DSC00015
幽雅的室內空間

DSC00016
用餐加NT$50-,既贈一球莫凡比冰淇淋,另也有免費杜老爺冰淇淋(光莫凡比就值回票價,外面一球要一百)


沒一同參加墾丁行的其他夥伴們,也可以沒事到這裡嘗鮮喔!
相信報上PLG名號,就算沒穿隊服Andy老闆一樣會給你九折啦
順道一提它家的海鮮真的是很新鮮.......

7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這所謂內舉不避親,樂鍋真的真的好吃又不貴喔~ 希望大家有經過信義區就去捧場一下...需要我坐檯的話,請打Betty專線預約!!!!

P.S. 愛吃牛肉的,我強力推牛小排喔

阿強 提到...

很喜歡那個藥膳鍋的湯底,用來燙牛小排超正點!!入鍋後涮個五秒就好,不沾醬直接入口,非常的綿嫩甘甜!!
東港來的小卷也是,但較適合用昆布鍋川燙(一樣五秒不沾醬),連我這個舌頭遲頓的人都吃得出鮮味四溢的口感!!我跟我朋友志明都吃得超感動,哈哈!!
還有霜降豬也很好吃哦(忘了名稱正不正確),油花分佈均勻又漂亮!!

匿名 提到...

這家樂鍋好眼熟耶~
穿PLG隊服用餐有折扣,那穿PLG隊服加上住在附近會不會有更多的折扣呢...嘻嘻^_^
Kevin

老包 提到...

Kevin
昨天世凱與勝義已經偷溜去吃了...住附近可以找betty坐檯這個我確定,其他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匿名 提到...

樂鍋真的料多味美又超值!!
跟朋友第一次去吃藥膳鍋以及味增湯鍋,食材真是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第二次帶朋友去嚐鮮,打電話訂位預約晚上八點半,時間到了店內座無虛席耶~ 那晚結帳時,沒有秀出PLG的隊徽,不然打九折可以省下約一百元耶~
Kevin

Betty W 提到...

感謝Kevin捧場喔~ 下次沒穿PLG的隊服只要說出通關密語"我是PLG隊員" ^___^

匿名 提到...

下次買單前直接報PLG的名號就OK LAH, 不要害羞.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