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緊急通告發佈

為了年底的武陵活動能順利出發,經過和姊夫忠志討論後,決定將此活動要由文修載運的腳踏車先行請各位隊員於12/23(日)晚上前,騎乘至文修家中車庫安放,予下星期三或星期四的晚上提前裝運上車,屆時就有勞姊夫忠志,隊長老包協助將腳踏車上車,煩請各位隊員全力配合...
載運腳踏車人員名單:
1.文修
2.兆彥
3.世凱
4.煒新(老包的大車)
5.阿強(已由大車更改為小車,但是否一樣由文修載運請再研擬)
以上人員請全力配合~如有問題請儘快反應答覆我們將儘快解決~

P.S
因為本人晚上還需上課,下課時間已晚所以還有勞各位隊員幫忙囉~
感恩...

6 則留言:

老包 提到...

ㄟ?是喔?是大家先把車弄過去?那晚上幾點?
我沒問題.....

莊尼把拔 提到...

這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出發武陵了,因為準六點要在我家樓下集合,為了讓大伙睡眠充足不會遲到而請所有人吃早餐,希望所有準備事宜都能在12/27(四)晚上完成。

所以要讓文修運送的車主們於12/25(二)晚上自行騎(載)至文修家裡,因文修晚上還要上課,有問題請與我聯絡。

莊尼把拔 提到...

由於我們會有野炊(阿彥為大家準備帝王蟹、鮑魚、干貝等海鮮...當然還有少不了的梨山高麗菜),為了環保,請各位自行準備環保碗筷...

阿強 提到...

帝王蟹煮泡麵!?這個好這個好!!決定改帶環保碗公...(鮑魚、干貝..做冷盤不錯!)

另外,廌議各位帶雙長指的手套,騎車時戴著較保暖~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聽起來很讚喔
是不是要戴鋼杯啊?

酷酷嫂A狼 提到...

對~~
有龍蝦!!帝王蟹!!干貝!!鮑魚!!...等海鮮
不過
我跟忠志有討論
因為沒有冰桶
怕壞掉浪費
決定到山上再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