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浪在利澤的夏天

【5/30 更新】打算把日期提早,不曉得已報名者是否會困擾?如有問題請告知,謝囉

IMG_1461
走吧,一天來回,吃什麼都好,泡個溫泉也行,這個夏天,發浪去...

六月選一週,可以開車的請舉手。可以幫忙買啤酒的也請舉手。海邊是野餐?還是烤肉?有點子的也請舉手。6月25日吧。如家裡有空的寶特瓶(越大越好)請務必留下,到時候有用。如果改成月初或月中,有沒有人會沒辦法參加的?

車輛
老包
AMY
教主
Chloe友人

參與人員
Chloe
Chloe友人
Betty
Cathy
阿強
Julia
meimei

38 則留言:

Chloe Q 提到...

良心發現要辦活動了喔~~~~

老包 提到...

哈~你給我管!老包一台車...

Betty W 提到...

買啤酒舉手.....要烤肉我有烤肉架可以出借...

Cathy 提到...

報老包車x3...先報先贏(老包車位剩1)

東區正妹好久沒坐0488~喔耶

老包 提到...

ㄟ?是報可以開車,結果你報車位的...也對~0488快要不是我的了

匿名 提到...

AMY 一台車, 最好可以兼著衝浪 :D

阿強 提到...

6/25 有空有空!!!
我沒車...但我的專長是抹防曬油,歡迎利用~~

Unknown 提到...

我也要企~~
那現在老包車滿囉, 哈~

Chloe Q 提到...

衝浪~~~yeah~~~~~(誰衝得起來??我負責躺在板子上)

老包 提到...

自動分車位的越來越多勒~呵

我衝的起來...我...應該衝的起來吧.....咳

Betty W 提到...

如果是衝浪,那我可以贊助水底攝影機......拍大家吃水的樣子....XD

Cathy 提到...

如果是衝浪,我可以在岸邊幫大家拍照XD

匿名 提到...

如果是衝浪,我有body board 一塊,大家一定都衝的起來噢(^o^)/

匿名 提到...

剛才是Amy留言

周懂 提到...

不會游泳的可以去負責拍照跟吃東西嗎??

不會游泳的周懂

匿名 提到...

Amy: 熊熊想到,那周似乎是端午節連休,有人需要返鄉嗎? please check~

老包 提到...

不會游泳當然可以去,我也不過是想去裝個會衝浪的陽光男孩罷了~哈哈哈

六月初才是端午節吧?

匿名 提到...

Amy: 對, 早上我弟說我沒記性, 明明是6月6日.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車的話可以算我一輛

kathy 提到...

我也要報,車的話,如果Sony可以去應該也可貢獻一台

Cathy 提到...

啊...我只有25那週才能,改期我就去不了>"<

老包 提到...

是喔?了解~我就是先調查一下,依不影響已報名者的權益為主,再來考慮之前未報名卻有可能要去的人的時間~待我安排吧

Betty W 提到...

提早是幾號? 早點橋好就可以把時間留下來

老包 提到...

我想如果有人無法更改,那就不改了,按照原訂計劃,但...我要很多裝水的瓶子,大家一定要幫忙留著...

阿強 提到...

改不改期我都OK~~
瓶子要做啥的?? 我家好像一堆~~~~

老包 提到...

有用有用~因為那裡沒盥洗設備,咱要把水載進去~呵呵

Chloe Q 提到...

我6月也只剩下6/25那天可以耶
不然6/11也可以呀~~(來亂的)

Chloe Q 提到...

阿~今天才把一個6000ml的丟掉...哈哈~反正今天會再買6000ml~這次會留下來的

老包 提到...

哈哈~決定不改了啦!就月底...但瓶子真的要,否則會很......慘!嘿嘿

匿名 提到...

Amy: 耶, 猜中瓶子的用途了, 那是否可以買汽油桶級的!? :D

Chloe Q 提到...

我也有朋友想去喔!!可以多一臺車子~帥哥一枚~造福女性友人們 XD

meimei 提到...

meimei+1

匿名 提到...

Amy:車子好多喔~~我可以指定本車的司機是阿強哥 or 阿祥哥嗎??本人不熟海岸線 (U_U)

老包 提到...

好吧~看在有可能促成一段姻緣份上,同意你帶男生去~一般是不可以的喔!哈哈

meimei收到

Amy車是你的,指定當然是由你來決定,我們不會有意見的~哈

Betty W 提到...

今日被通知下週末要出國出差(本公司喜歡週末派人去出差...> <)如果此活動沒有要改期,那我就確定殘念了...祝大家玩水愉快

老包 提到...

沒關係啊!那就看大家同不同意延一下,依大家決定來決定.......

Chloe Q 提到...

要改的話請早早通知喔~謝啦~

Betty W 提到...

我只有下個週末不行, 如果大家要等我一起去,我買啤酒請大家,以表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