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捲土重來】3/5(六)石門健行、下午茶、海鮮

【緊急公告】先跟有報名的人說聲抱歉,這週活動因四輪車橋不出暫時先擱著,下週有 Betty 主辦的福隆輕鬆騎,大家下週見喔!

石門青山瀑布步道.瀑布水量豐沛
這兩天跟阿強還有世凱討論了一下,上次流產的活動再捲土重來,這週六的下午,想邀大家來去石門的山上去走走,然後再殺到石門海邊喝個下午茶,最後再以富基漁港海鮮大餐當句點。是不是很糜爛?

由於這行程需開車,請要參加的人留言報名時,順便留下是否有四輪車,這樣方便安排車輛人員。

基本資訊

  • 日期:2011/3/5(週六)
  • 集合時間地點:應該是下午 2 點在淺水灣
  • 行程:石門青山瀑布步道健行 → 石門海邊 → 富基漁港

9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啊啊....我忘了說我公司週六要補班~~
大殘念!!!

匿名 提到...

嗯...我覺得我比較有可能在下午茶那一段出現, 聽說中午我家有訪客。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請問匿名的是哪位?

周懂 提到...

還有沒有位置可以塞我的阿 , 對海鮮沒有抵抗力的周懂

匿名 提到...

匿名的是哪位是Amy; 今天確定有家庭聚會, 無法出席, 可惜!!

阿強 提到...

有運動有美食,讚!報一個~~

meimei 提到...

meimei+1

周懂 提到...

要重新報名嗎?? 周董 +1

Mars Lee 提到...

這週六要去幫忙同學的求婚Patty,所以跟不到囉!! 先祝大家玩的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