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2011平溪天燈祈福行

活動通知:
欲參加2/12(六)平溪放天燈的朋友們請注意這裡...
(1)明天平溪將於早上10點會實施交通管制,要騎車或是開車上山的朋友請提早出門。
(2)搭乘捷運木柵線動物園站轉乘接駁車的朋友,時間不受限制下午上山即可(晚間六點天燈施放)。
(3)由於目前騎機車的人數不確定,所以要搭機車下山的人可能無法一一接送下山了。
(4)由於天氣不穩定,如欲下大雨請自行斟酌是否上山放天燈。


中華民國一百歲了,還有甚麼願望想要實現呢?
2011平溪天燈節,是所有希望的起點……

在這寧靜的平溪山城裡,一盞盞天燈飛入天際
點亮了無數人的心願,也撐起了滿滿的幸福
早已成為是臺灣元宵節的象徵性活動!
更是許多人一生必定要體驗一次的祈福朝聖之旅~

邀約日期:2011. 02. 06. 周日(大年初四)

活動時間:中午12:00 ~ 晚間22:00(視情況而定)

交通資訊:開車、
騎機車(建議)、捷運+接駁公車(建議)

當日天燈施放地點:菁桐國小(菁彩桐心,希望無限)

天燈集體施放時間:18:00 ~ 21:00(體驗百顆天燈施放)

當天下午首先品嚐菁桐當地美食祭祭五臟廟,休息片刻後開始漫遊菁桐老街,體驗當地民俗風情並施放個人專屬的祈福天燈,晚間就前往菁桐國小體驗壯觀的集體天燈施放(如要參加集體施放天燈活動,須於當天下午2點現場排隊報名)。

交通資訊連結

2011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漫遊菁桐

P.S 2/6號當天並無交通管制,但是考量到春節假日期間遊客湧入,故騎乘機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較為洽當哦。

17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報名+1
這次要帶武器之首板凳上去搶位子!!! XD

Chloe Q 提到...

吼...只買到當天下午回台北的車票耶....

周懂 提到...

阿~阿~阿~~我回到台北是2/6號晚上 , 我印象中2/12跟2/13也有 , 有考慮要換個時間嗎??

Midas 提到...

+1~
這次我要自己寫啦~~

Mars Lee 提到...

周董,另外兩場分別是2/13(六)和2/17(四),假如要再安排一場應該就是2/13(六),到時候看情況再來做決定,目前還是以2/6這場為主,不然過年待北部的人會很無聊捏,就先帶他們去熱鬧一下囉!!

Mars Lee 提到...

更正一下,另外兩場是2/12(六)和2/17(日)

匿名 提到...

Amy 兩場都可以去 :D

元宵之後我就要水深火熱45天了, 在那之前我要先好好的玩~~!

阿強 提到...

不確定過年期間家裡有沒有活動... 先報一個!

Kevin 提到...

Kevin報名~

Mars Lee 提到...

先幫Kevin報個名~

YK,我們幾乎都會騎車上山,所以可以載你們下山超快的唷!!至於施放會場不管哪一場一定都會擁擠的,這是無法避免的,算是欣賞放天燈所要付出的代價囉~

匿名 提到...

Amy 家有一台小折耶!! (大掃除新發現)

但我不知道我的腿力能不能上山...哈哈!

Mars Lee 提到...

Amy,我們是去放天燈、拍天燈,可不是要去騎腳踏車唷!!

匿名 提到...

Oh~~ got it, but Amy 沒有機車啊!!
有誰會坐火車去? 讓我跟唄!

匿名 提到...

Amy 會去

Betty W 提到...

預計2:30p.m.搭接駁車上山,要來跟我會合的,到時候打電話給我ㄚ~

Betty W 提到...

忘了說是2:30 p.m. 在動物園站那邊上接駁車...

Chloe Q 提到...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