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1/9(日)大湖採草莓

2011-1-7 更新

關於本次車輛配置如下:

  • Neon 開車,乘客阿強、周董、老包
  • Midas 開車,乘客 Betty、Julia、Kathy
  • Yoko 開車,乘客世凱、Chloe(回程)、Kevin
集合時間地點:以上車輛人員請於 1/9(日) 9:30AM 在關西休息站集合

老包在出發前會確認苗栗是否下雨,如下雨則通知大家取消本活動。如果成行,我們預計晚餐前會回到台北。


圖片來源:TraNews 台灣

奉世凱指示,這週日(1/9)大家來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世凱說,好像 PLG 都沒有去採過草莓,所以看看大家這週日要不要來去。老包說,可以帶大家去吃他老家的客家菜包(元老級的隊員可能吃過了),然後來去他推薦的草莓農場。也可去附近的汶水老街逛逛,拍照。最後如果時間允許,來去附近的泰安泡湯。

但,由於車輛目前只有兩台,要去的人請儘早報名!目前預計上午出發,晚上回。確切時間另行公佈!

台灣第一座油井出礦坑
只是鄉土的一條街汶水老街
沒有稻香的水伯伯公


不知怎麼形容的大湖草莓文化館 很無聊的私房看海景點協雲宮
這個我想去不了泰安觀止,但另一處錦水溫泉就要問世凱了
溫泉世凱建議泰安湯悅

16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官網可能是第一次有這麼養眼的圖片!!!

不知道能不能去,先報一個佔位子...=P

阿強 提到...

我我我!!! +1

吃草莓種草莓~

Mars Lee 提到...

我也要去..報名一個~ ^^

周懂 提到...

我想去吃客家菜包 , 有位置我要去

Kevin 提到...

眼睛都快睜的比草莓還大顆~
Kevin +1

Chloe Q 提到...

幾點? 我當週回台中,1/9回台北可以改搭火車(?)去找妳們會合?? 會不會不方便??(因為不懂得距離有多遠...)

Unknown 提到...

採草莓?! 我也要跟~~~

莊尼把拔 提到...

夭壽哦!光看到這照片裡~那~麼~大~的....草莓,就非參加不可了(流口水...)

唉!可惜那天在日本,可以改期嗎!

Betty W 提到...

幫K凱報名...還不讓SONY跟,怕種草莓?

匿名 提到...

Tina, Helen and maybe Justin 不過我們會自己一台車去~ 請問草莓是種在地上那種還是架高不用彎腰採的啊?! 包先生請回答

老包 提到...

草莓有掛在樹上的嗎?就我知道的都是躺在地上的說..........

Midas 提到...

看在草莓妹妹面子上+1~~
阿伯~~沒有草莓妹妹你就災死ㄚ~

Betty W 提到...

喔耶~ 我確定可以去嚕 ^ ^

Mars Lee 提到...

週六、日臨時受命得回雲林老家一趟,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了...嗚~嗚~

Unknown 提到...

咳咳...抱歉捏~
我這次還是不跟嘞~~ sorry....

Betty W 提到...

K凱說她要加班也不能去種草莓阿採草莓啦.....要不要少開一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