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你若來台東

IMG_0371
你若來台東 請你斟酌看
出名鯉魚山 亦有一支石雨傘
初鹿之夜 牧場唱情歌
紅頭嶼 三仙台 美麗的海岸
鳳梨釋迦柴魚 好吃一大盤
洛神花紅茶 清涼透心肝
你若來台東 請你相邀伴
知本洗溫泉 予你心快活

(本週有事想宣告的,要快喔,否則就要給它亂排下去了...)

8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看不懂排啥活動,只知道"疑,那照片裡的人是我耶"....所以到底是哪週還有要幹麻??

阿強 提到...

本週我看來是難了~
倒是...要拚台東,真假啊!?

ps:照片那位帥哥的腿真性感...

志明 提到...

照片中的叔叔和ㄚ姨真的是有練過喔,居然可以跳這麼高,下次可以挑戰在空中劈腿了,呵呵

老包 提到...

ㄟ?聰明的人一看就知我在搞啥...居然還有人問我要做啥???本週有人說要做啥的,再不講換我來講一些亂七八糟的囉...呵呵

是的~我的確在想......花東再版

我是meimei 提到...

我才剛回來吔...若你們不怕41度高溫的話..
台東在端午前後,焚風出現的機率太高了,幾隻貓去還可以撐過去,但若是很大一群出遊,就要特別注意中暑..
台東的天氣目前只要是早上九點過後,到下午四點,陽光都很豔,曬傷及脫水的狀況都有可能發生,過了四點陽光才會弱一點...

Cathy 提到...

這禮拜要去台東?
不是下下禮拜就要泛舟了嗎??

老包 提到...

咳咳~各位知道,我們常會"預先"規劃,也可能只是唬爛"畫一畫".......

yc 提到...

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