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5/22(六)翡翠水庫鐵馬行

【2010-05-18 更新】Michael 已經都把報名的資料送上了,到時請大家準時週六 6:30AM 來碧潭北二高橋下集合(也就是碧潭的廣場吧),有報名的人騎到翡翠水庫入口處簽到便可拿到排汗衫喔!

要參加並要拿排汗衫的朋友,請務必在明天(5 月 10 日) email 給我你的姓名與衣服 size 喔!Michael 要把名單繳出去了,謝謝大家的配合!


這是來自 Michael 的邀約,據說一年才一次才有得用單車騎進翡翠水庫集水區。目前也不知道多困難(Michael 是說應該沒啥難度),但這是個可以去騎翡翠水庫難得的機會。先聲明,這是立法委員羅明才招集的活動,所以請自行斟酌考量。好處是,不用繳任何報名費,只要報名就可以獲得一件衣服("臥虎藏龍在碧潭" 排汗衫)。

活動時間是 5 月 22 日(六),於早上 6:30 於碧潭北二高橋下集合出發。問過 Michael,就算沒有報名,當天去集合還是可以去,只是沒排汗衫。

如果打算拿排汗衫的 PLG 車友,請寄 email 給我,告知姓名與衣服 Size,我再彙整轉給 Michael,活動當天簽到就可以拿到排汗衫囉。

10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唉唉...等明年了~~

ps:哪位好心的可以幫我拿排汗衫??
(size:M)

周仔 提到...

騎翡翠水庫機會難得阿 , 報名+1

教主你的mail我沒 ,可以麻煩你把你的mail給我, 我的mail如下

bassmantw2003@yahoo.com.tw

Betty W 提到...

這個難度我應該OK?? 先報一個好了

ps 阿強,吃完龍蝦,你應該要穿XL號吧? XD

周仔 提到...

是星期六還是星期天 , 星期六是22號 星期天是23號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sorry,已更正,是週六

Unknown 提到...

報名+1
我的size當然就是最大的囉

若另有朋友想參加,是否也可跟教主您報名ㄚ?

Midas 提到...

教主,會很硬嗎??????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應該不會太硬吧,立法委員辦的,路線應該會盡量 "親民" 吧?呵呵

Kevin 提到...

這是樂活慢騎行程~ 呵呵~~
又能欣賞水庫的山光水色~ 多讚啊~~

老孫 提到...

還可以報名嗎??
老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