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牛"年最後一騎

由於天候狀況不佳,氣象局發佈明天的降雨機率高達80%,所以此行程宣告取消擇日再行舉辦





<路線一>
日期:2010/02/07(日)
時間:下午1點
集合地點:大稻埕
騎乘終點:大稻埕
難度指數:2%
美食指標:大稻埕慈聖宮小吃
美食指數:60%
總騎乘卡路里消耗指數:-30%

<路線二>
日期:2010/02/07(日)
時間:下午1點
集合地點:大稻埕
騎乘終點:社子島
難度指數:8%
美食指標:社子島甜不辣
美食指數:80%
總騎乘卡路里消耗指數:30%
<兩個路線擇一>

牛年最後一騎當然要安排最平易近人的路線囉,<路線一>簡直就是把起點當終點騎嘛~夠輕鬆了吧!!秉持PLG最高吃喝原則,兩條路線都安排了相當程度的美食等著大家,不來可惜ㄚ~年關將近,我想也應該號召大家出來騎騎車了,把身上多餘的脂肪燃燒一下了,好準備應付這個吃吃喝喝的年假了!!<搶救阿強,也搶救你自己>別再只是呼口號了,快點把車車騎出來曬曬太陽吧...!!

9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我吃故我在~ 頭香!!!

Kevin 提到...

啊嗚~ 真是氣... 腳傷還沒好~ 下回在參加~

跛腳K 留~

Betty W 提到...

吃吃喝喝行程一定要參一腳啦~~~
Betty +1

阿強 提到...

to Kevin:
需要小弟我幫你試東西嗎?? (好想看實物喔~~)

Kevin 提到...

To 強哥~
想要試東西~ 這樣你會愛不釋手耶~
強哥~ 心動不如行動 你就買一台吧~
我幫你說 折扣可以比市售價在多一些喔~

周仔 提到...

今天被雨趕回家桶后沒有去成又被CALL回公司值班 , 明天要去大吃洩恨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也報一下

Cathy 提到...

我也想去...>"<

腳沒好的凱西

kathy 提到...

可惡~ 好不容易有我可以參加的說><下什麼雨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