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根"深蒂固


真的覺得很感謝~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感謝的是PLG豐富了我的生活
幸運的是認識這裏的每一個朋友,
今晚的第三屆尾牙還是一樣真的很讚!
小B、文修、老包、世凱、教主、還有.."親愛的"...............(族繁不及備載)
辛苦你們了!真的很讚!
Wonderful Tonight!
最後再祝小B~ Happy Everyday!




----------------- 分隔線 -----------------
(文修攝)第三屆 PLG 尾牙出席人員
(文修攝)第三屆 PLG 尾牙出席人員

Neon: 真的感謝 Betty 還有文修,出了這麼多心力搞了這次轟轟烈烈的尾牙,且大家奬品都很用心啊,讚的啦!(小新,抱歉借你的場放文修拍的合照一下)



----------------- 分隔線 -----------------

PLG-2009回顧集 from Mars_Lee on Vimeo.


(小新,不好意思!!再佔個小版面囉~)

7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尾牙圓滿落幕囉~~~ 大家都很棒呦!! PLG果然是史上超強的車隊啦!!!!!

我把改編的歌詞貼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 海洋 *********

我想寫一首歌 要來跟車隊唱
所有穿此隊服的 朋友跟著晃
紫外線很強 把皮膚變燙
那就曬成歐嚕嚕也無妨
又有什麼事情真的大不了
又有什麼難關真的難的倒
聽聽PLG的LDS你就明瞭
所有煩惱都被忘卻了


快點騎上你的拉風腳踏車
PLG的行程總是吃的多又很會拖
豆花吃太少 該怎麼騎車
豆花吃太多 我開始打嗝
我的眼睛看著行事曆
我的腦筋響起了這個旋律
YO Ice Ice Baby 我愛死 愛死PLG

* ya-wu ho-hai-yan
別擔心 聽LDS的聲音
聽了會氣 不聽又慌心

我咧看 又到了 辦尾牙的時間
今年第三年所以又多了好多童鞋
我的媽呀 幾百個
去山上搞尾牙 有吃有喝 好耶
何必拘束 拋開所有束縛
就讓王貝蒂~來為妳服務
來來來 獎品給大家你說好不
你的禮物若太小 那小心激怒 Woo 呼之欲出
it's all good wu wee 等等繼續來抽大獎
我們大伙兒有租一間小木屋
我知道今天不會一個人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我們這有一流的樂隊還有饒舌歌手
吼 聽到這個節奏 Come on Yo
動起來 動起來 動起來 YO

* ya-wu ho-hai-yan
(別擔心 聽LDS的聲音
聽了會氣 不聽又慌心)

是車隊 讓我富有 你不懂沒有車隊 會有多糗 你想通了沒有
有攝影 有吃 又有LDS 
人生夫復何求 喔 我的天
牽 你的手 趕快來報名先 先~搶先贏 晚了你就全落空
點 點頭 快去報名唄hoo yeah 這次千萬別錯過了

我想寫一首歌 要來跟車隊唱
不會忘記在PLG的好時光
長江後~浪推前浪 但PLG永遠不會死在沙灘上
高樓大廈 像是亂葬崗
活在城市裡面有的時候太緊張
尾牙有寶藏 它等你來搶
但是最大特獎是我的你別肖想

* ya-wu ho-hai-yan
(別擔心 聽LDS的聲音
聽了會氣 不聽又慌心)

* ya-wu ho-hai-yan
(你愛PLG 我愛PLG
GO~GO~GO~GO~GO~)

Cathy 提到...

真的很開心的尾牙日^^
忙的人不少都辛苦了~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讓今天又成功又開心!
當然要特別給Betty文修大力拍手!!
看了影片都快感動落淚了, 真的~你們真的很棒~有你們真好!!

阿強 提到...

感謝Betty及文修的辛勞付出~ 這活動太high, 待會要嗑個安眠藥才能睡了~~!!

搞得比公司尾牙還精彩是怎樣!!!!

(((小新新~你也很讚啊!)))

Chloe Q 提到...

文修對這次尾牙不管是短片or禮物都超用心的!!

而且回家才發現居然忘了錄小B Rap這段呀!! 超精采的!!小B超棒的!!

kathy 提到...

真的是太精彩了, 小b, 文修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plg的伙伴們, 謝謝你們每一位,讓我的生活變得好精彩(不只是宅在家"種菜"了!; 吃得精彩,玩得精彩,唱得精彩, 連麻醬也玩得精彩haha~)

K凱

Mars Lee 提到...

尾牙順利結束了!看見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真的很棒也很感動~
期望2010年大家能繼續寫下屬於PLG的美好回憶唷..!!

Harris 提到...

佩服小B改編的rap,讚啦~
這段我有全程錄到,待轉檔後再提供給大家~
也感謝Betty & 文修,將PLG年度盛事辦得這麼精采,也希望未來的一年,H&M會一起跟各位寫下更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