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三義古堡、採草莓

最新消息:因雨勢過大,活動再次順延,下次確切出發日期另外公告

IMG_4764
秋風吹港邊 夜霧茫茫時 音樂聲綿綿 伴咱過一暝
苗栗月夜見到你 苗栗戀情不敢放抹記
只有在夢中 夜夜伴著你
三義山腳咱分離 如今你在哪裡

口白
是啦!猶原和彼一暝同款,四邊也有茫茫的夜霧,毛毛的雨水也凍抹冷著咱兩人火一般的熱情。你有講過「只要我那離開台北,你隨後就要來...」。誰知..誰知影..我在三義的山腳,親像望穿秋水彼一般,已經也空等你三年啦!唉!痴情的我..痴情的我..是天下第一憨的人啦...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09 年 3 月 7 日(星期六,請注意,是週六喔!)
  • 集合地點時間:早上 10:30AM @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
  • 世凱規劃行程:
    1. 於三義交流道集合後,往勝興車站出發,拍照用餐
    2. 至天空之城古堡喝下午茶,拍照
    3. 最後再繞道至大湖採草莓
  • 目前報名與配置:
    • 一車:Neon、文修、世凱、Rhoda
    • 二車:阿強、景皓、阿翔、老包(聽說不太確定)
    • 三車:Betty、Cathy、Chloe、Tina
    • 四車:聖義一家人
    • 五車:小新

氣象預告著,三月中後的天氣,將會是又濕又冷的梅雨開始。夏日暑光來臨前的藍天,恐怕也只剩這幾週了。故此次由咱們大美女凱西慎重出面,小美女布拉達全力安排,邀約大家一起來個春日三義天空之城行,此景為布拉達表哥所開設,絕對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喔。由於必須先訂位,請大家踴躍報名,以便安排,也不辜負二位美人的心意阿。

客家山城之美,絕對令你難以忘懷,或許再有時間,也跑一趟勝興車站,或是回味一下那離風很遠的道路。為了藍天與美景,咱們玩樂就是有無限的可能,各位說是吧......

18 則留言:

Betty W 提到...

我猜到了!! 這是的歌曲是阿吉仔的"香港戀情"改編的..(OS: 就說我是台南市溫哥華鄉長大的...哈哈哈)

沒錯,我是來鬧的...不是來報名 =P

Mars Lee 提到...

這古堡好美!!很適合人像外拍~
看來"反光板"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這是Toyota的表哥開的
那邊很美,很適合拍照的
適合全家老少休閒的好聚點

世凱+1

Chloe Q 提到...

我被"孝"字卡住呀~~~~當個禮拜在台中盡孝道...
考慮也許從台中去集合??? (考慮中...考慮中...)

匿名 提到...

台中到那邊也挺近的唷!
這是我叔叔和他小舅合夥的餐廳
不是我堂哥開的啦XD

那邊風景跟建築都挺美滴!
很適合大家去那邊吹風拍照聊天吃東西喔~

布拉達/Toyota/Rhoda+1

阿強 提到...

這古堡看起來很view很棒呢!!!
怎麼大家都要往中部跑,哈哈~
這週我也有既訂行程要去新竹,跟不上了,殘念...

(老包你沒去當作詞曲人實在是太可惜了~hahaha)

老包 提到...

阿勒?我其實是最佳”抄曲偷copy詞”的代言人啦!哈哈

三義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喔!隨著油桐花的即將到來,先去探個路其實也不錯喔

從台中過去再搭免費車回台中!又可吃可喝很不賴ㄋ...

小弟當日也是不便出遠門,且彩虹來電相機準備進廠...就祝大家當日愉快了

老包 提到...

賽門有另一約~本週他與空姐會在台南
所想問大家不知是否有人有興趣古城小吃晃一天的?

如果有興趣者再告訴我!怎麼玩怎麼約~如有人有意願再來安排

匿名 提到...

採草莓+天堂古堡...
跟我上星期去的行程一模一樣ㄝ
古堡拍照的挺不錯的
不過食物就ooxx

阿強 提到...

+1
先報一個
台南的話...就沒辦法了
(隔天還有個觀音山單車會師)

Chloe Q 提到...

我右! 我右!!

那個逼我快報名的Betty...我也沒看到你喊右呀~

匿名 提到...

Hihi.....Tina小女子我可否當跟屁蟲 =p

Betty W 提到...

Betty與王臭臭報名~

另外,小預告當日某人會當"王阿舍"...詳情請看我的Flickr"失智與童稚"相片...所以,不來會後悔呦~ XD

Cathy 提到...

我也先喊右嚕~

Cathy

匿名 提到...

如果天氣不錯的話
我也會帶我們家臘腸去溜溜

世凱

匿名 提到...

景皓+1
希望天氣可以不錯...

Mars Lee 提到...

+1
希望能遇見藍天白雲...

匿名 提到...

阿翔+1
手邊只有小dc可以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