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女生也可單日破 197km

最近因為要準備花東行,到 mobile01 去 survey GPS。看著看著,有篇蠻有趣的,就是有女生環島單日破 197km。我都沒破 120km 以上,沒想到人家輕鬆破。

這年頭女生不一樣了,希望本車隊的男女也可看齊。

11 則留言:

莊尼把拔 提到...

我們是PLG...
我們的女生也都是只為了休閒而騎車的女生,為了騎車可以更健康更苗條,為了可以去看更美的風景,但就怕蘿蔔腿...呵呵!
所以她們保證不會因為單日可破197km而驕傲,也不會羨慕他人如此傲人成績,更不會以這成績為目標...
因為...我們是...PLG...哈哈!

ps:那影片中的女生很可愛耶,派我們公關部的人去邀請她加入PLG唄!

老包 提到...

那有辦法邀阿?要邀人家起碼咱也要有一天197的實力吧?這個真的有點誇張了

女生可以為了有更多LV包包,為了苗條可以穿可多漂亮的衣服...
騎腳踏車戴個太陽眼鏡看起來可以很帥...開個敞篷車戴太陽眼鏡那可以更帥...
想是這種東西沒有一定的,都看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像轉山的那個作者一樣,法律系畢竟毅然決定去念哲學系研究所...

就像威廉說的:想要省力騎摩托車更快不是嗎?又何苦委屈自己

每個人想要的都不一樣,197不過是個數字...重要的是你想要的是什麼?沒誰比較強誰比較弱

這女生我想不為因為197而驕傲,也許更驕傲她去做到了她想要做的事...

老包 提到...

所以我想咱們沒必要太急於解釋咱們就是沒辦法騎那麼遠......那就跟你去解釋你騎車不過是為了吹風一樣沒意義......更別覺得那197的意義在那...真有意義17都可能比1970高...真沒意義17比不騎更慘...

就像有人在我BLOG裡表達對那本"轉山"的想法...細說作者是因為失戀而出發的,說是那西藏騎車不是在台灣所能比擬的.....心想那是啥意義?為了失戀..失敗..失眠..管你為了什麼而出門?想出門必定有你自己的意義...自己懂就好了不是嗎?每天去爬個一趟武嶺...爬個三五趟昨天承天寺的那個坡...不是一樣累一樣苦嗎?有那麼重要那個比較累嗎?那一直重視這些是啥意義?...

我看了一本不像旅遊細究那裡到那裡多少公里的書...不像腳踏車旅行充滿人生感想的書...但裡頭告訴你的那些陌路異域滋味...自己覺得那才是意義


當然有機會碰上這女生一定力邀來參加PLG

老包 提到...

應該更相信本隊的男女生都有那個實力可以去作到別人也做得到的事...別在一直告訴自己做不到了,別人的腿也是她爸媽生的也很寶貴...請更相信自己一秒中能呼吸的空氣跟別人一樣多......這樣咱們才有機會看到更多更美好的風景

LV包包要努力工作才能得到...動人景致也是一樣,開車都要加油了!騎腳踏車怎麼能不加油呢?

來大家一起喊...簡單的啦..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想她追求的不是一個目的也不是一個數字
心許出發的原因才是促成她來到這197的數字
過程裡她獲得也許早就大過了原因..
不是做不到..而是那份動力是什麼..
自我堅持是很重要的..
不管對於什麼事...
PLG也會有做得到的一天....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我不是說要大家都可以騎到單日破 197km 啦,而是要給大家信心喊話,人家可以輕鬆破 197km,千萬別看不起自己,花東行大家一定可以自我突破,別輕言放棄。

當然此行一切以安全為要,行前訓練目的就是讓大家知道自己身體給甚麼訊號,哪些可為,哪些不可為。只要了解之後,配合意志力,自行調整步伐,相信安全騎完全程不是難事啦。

再次強調,不是要大家騎到 197km 啦... 我的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老包 提到...

對對!還是二位比我會表達...

我還想說
騎的再晚沒關係!我們所有人一定陪你走到底只要你願意...
真的騎不動了也沒關係!再困難我們也會想辦法幫助你...搭車叫計程車...坐船調直升機也一定盡全力解決

所以所以請放心此次花東行.....
相信我們並請告訴你自己...

花東之行 愉快無比

阿強 提到...

女生一日197喔,太強了,會不會是國手啊??我們也有女性的潛力新人,第一次騎車就上平溪了,也不輸人啦,哈哈!!
這樣就對啦,反正騎車嘛,上了路就對了,去享受那種不可預期的過程,去跟你經過的地方、看到的山和海對話..我想這是騎單車的深度意義吧。單車只是旅程中的替代雙腳(就當做義肢吧),當然,蘿蔔是不好看(看怎麼種啦),但蘿蔔可以帶你去更遠的地方,有種有保庇,哈哈!!
還有,我們的花東安排之周密超乎想像,辛苦了各位主辦人員~~

Betty W 提到...

誰? 誰是那位新人?? 不是在講騎3KM小坡就掛點的肉腳在下吧..haha 最佳新人獎應該是MEIMEI,輕輕鬆鬆就上去了。 各位PLG的勇腳請花東行多多照顧我喔 = )

莊尼把拔 提到...

希望此次花東之旅大家都能平安開心,還能突破自己,但用不著拚命,不要忘了一位車友之死!要燃燒脂肪不要燃燒肝醣...

阿強 提到...

另外再小小補充一下...
當你們在聽著耳機享受東海岸風情之時,仍要時時注意一下自己的狀況.
有時候我們騎在馬路上,我在後面時常會看到有人會不自主地往馬路內線"飄"進去(可能太忘我了^),請大家要多注意後方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