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沖繩自転車 - 書拿到了

感謝 Wahaha 從日本帶回來 "沖繩自転車"
小年夜那天,朋友 MSN 跟我說:「那本你要我從日本帶回來的書要不要過來拿?」想說請人家買已經那麼久了,還不趕快去拿,真的是很對不起他,所以就約了隔天除夕那天去拿。

我朋友剛好 9-11 月都在日本 long stay,也去了我四年前就在喊著要去到現在還沒去騎的 Shimanami 海道。介於四國與本州間的 Shimanami 海道,路程約 80km 長,中間有七座跨海大橋要挑戰,一直想去,但結果別人先去了,唉~ 不過也順便問問那條自行車道的情況,似乎挺不錯的,不過可以過輪船的跨海大橋不是蓋的,爬上爬下可不輕鬆啊,但風景的確不錯,有機會一定要去挑戰看看。

回到正題,我請朋友買的書名是 "沖繩自転車",這是當初找半天才找到的卡打車環沖繩的書,沒想到裡面大都是遊記,但都是日文,實在要花很多工夫才能理解。不像旅遊類的工具書,有很多方便查閱的圖文,還有路線、景點、費用介紹,所以基本上算買錯了,不過我還是會好好找時間研究一下這本在寫啥。

我想這個環沖繩的大計,預定在夏天來實現。最近看到這位超強環日勇者的 blog(還在行進中),整個都熱血了起來,他可以冬天去環全日本,我想我這老人夏天環個沖繩本島應該好像可行喔!希望行得通啦,呵~

3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哎呀,我已經看到沖繩的陽光跟海水了,哈哈哈~

老包 提到...

這個應該是PLG的年度重點大戲吧...海水是還好...到是來點光吧?手已經快不聽使喚了...

黃小新 提到...

好久沒騎車了耶~一直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