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這週末 11/3-4 休兵嗎?


Allen Hsu 大大拍的龍潭大池自行車道照片


聽老包說這週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參加,本想安排週日龍潭行,但看來是沒辦法湊到可以吃活魚的人數。所以我想龍潭行暫時延至下下週週六(11/17),但那週肯定是沒有這種花海可以看了。至於這週,看了天氣預報,都是陰雨天,可能大家要在家裡練練腿力了,唉~

6 則留言:

阿強 提到...

唉, 我也是要到11/17那天才能歸隊, 恐怕有半個月的時間不能跟PLG們LDS了...

期待活魚之旅啊~~

老包 提到...

這週的天氣我看真的是很不樂觀......

NK / Forever ZARD 提到...

是啊,不過聽說週六天氣比較好,不知是真是假。但我週六應該是會去爬山...

匿名 提到...

我這星期六日也不在台北啊~最近看上LOUIS G....真是美啊~等我研究一陣子再來換車~哇哈哈~

阿強 提到...

呵呵, 下雨天, 賞車天....
期待小新的LG到來, 提升提升咱PLG的氣質^^
(那個..酷酷嫂A狼, 你是不是也該去賞個車了?)

這兩天阿強要去花蓮, 順便考查一下...或許明年一、二月可以來搞個花東油菜花田單車之旅~

老包 提到...

阿強又一人偷跑...不過火車旁的油菜花田我想去很久了......先幫我們大家探路吧!